舟舟

   

关于 @川上锦. 于两日前发布的曦澄文《卖惨的蒸煮就很烦》开篇抄袭一项
日期和文字不需要我明白的指出来了 大家看一眼就能很清楚
我不接受“巧合”的说法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这就是一模一样的照搬 只不过中间删改了零星的几个词
其实我觉得抄袭没必要和对方交涉 抄就是抄
现在有些生气 不过也蛮新奇的 我还是第一次被抄 被抄的居然不是文章 而是一篇几百字的见解 还几乎全都复制过去了
谢谢您对我的肯定
郑重地谢谢这位cn❤️ 我平时真的不怎么看tag 如果不是这位cn发现并且私信我 我真的发现不了这件事情
然后请这位 @川上锦. 立即发布lof道歉 并且删除文章

评论(9)
热度(49)
© 舟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